饮食文章

痤疮饮食应注意些什么

凯凯 2015-03-30 752 分享

患有痤疮的患者在自己的饮食上要多注意一下,大荤大肉尽量少吃,那么痤疮饮食应注意些什么好呢?

痤疮饮食应注意些什么

痤疮饮食应注意些什么好呢,冬瓜的微量元素中含抗坏血酸、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含量较高,具防治癌症效果的维生素B1,其在冬瓜子中含量也十分高;矿质元素有如钾、钠、钙、铁、锌、铜、磷、硒等,其中含钾量高于含钠量,属于典型的高钾低钠型健康蔬菜,对需进食低钠盐食物的浮肿病、肾脏病、高血压患者来说大有益处,其中元素硒还具有较强的抗癌的功能。

痤疮饮食应注意些什么好呢,菠菜富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K、矿物质(钙质、铁质等)等多种营养素。而且食用方法简单,其可以用来烧汤,凉拌,单炒,和配荤菜合炒;炒至以色泽浓绿,根为红色,不着水,茎叶不老,无抽苔开花,不带黄烂叶者为最佳。

痤疮饮食应注意些什么好呢,绿豆芽是豆科植物绿豆的种子经浸泡后发出的嫩芽。植物学上的可食用部分主要是下胚轴。绿豆在发芽的过程中,维生素C会急剧增多,而且部分原有的蛋白质也会分解为各种人所需的氨基酸,其含量可达到绿豆原含量的七倍,所以绿豆芽的营养价值比绿豆大很多。

痤疮饮食应注意些什么

此外,痤疮患者要多注意饮水,避免缺水导致病情加重。  

痤疮 绿豆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痤疮饮食上怎么注意

痤疮饮食上怎么注意

2015-04-27
痤疮注意哪些饮食好2015-04-27
痤疮疤痕的饮食2015-04-27
痤疮饮食要注意些什么2015-04-17
痤疮的饮食禁忌2015-04-17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