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骶髂关节炎吃什么好

艳艳 2015-03-21 5075 分享

骶髂关节炎吃什么好

骶髂关节炎吃什么好

1、关节炎吃什么好,金针菜根汤 :鲜金针菜根约30克。 用法:水煎去渣,冲人适量的黄酒温服。 功效:祛风除湿止痛。 主治:风湿性关节炎,关节疼痛,灼热红肿,活动不利,发热口渴,烦闷不舒,舌红、苔黄燥者。

2、关节炎吃什么好,生姜外敷:鲜的生姜切片炒热敷于膝上,两个晚上以后再将陈小麦打碎,炒热包之

3、关节炎吃什么好,生姜加葱敷:取鲜生姜、鲜葱白,按1∶3比例配用,混合捣烂如泥,乘热敷于患处,每48小时就要更换1次。

4、关节炎吃什么好,苡仁粥。取苡米仁末,用粳米煮粥常食。对急性期风湿热型或是湿热型患者有辅助治疗作用

5、关节炎吃什么好,山楂菊花茶 :生山楂片20克,菊花3克,草决明15克。 用法:上三味人保温瓶,沸水泡半小时,频频当茶饮用,连服1个月。 功效:活血祛瘀,祛风通痹。 主治:风湿性关节炎,关节的疼痛经久不愈,痛处固定,且感心悸,胸闷不舒,头目眩晕,唇甲青紫,舌淡红有瘀点、苔腻,脉虚大无力。

骶髂关节炎吃什么好

以上是骶髂关节炎吃什么好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关节炎 山楂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治疗关节炎的13个小偏方

治疗关节炎的13个小偏方

2016-01-03
得了关节炎吃什么2015-03-30
类风湿关节炎吃什么2015-03-28
风湿关节炎吃什么2015-03-28
风湿性关节炎吃什么2015-03-28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