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风湿性关节炎吃什么

艳艳 2015-03-28 1587 分享

风湿性关节炎吃什么

风湿性关节炎吃什么

1、关节炎吃什么,生姜红糖茶

生姜5片,红糖适量。生姜放入保温瓶当中,加入红糖是以沸水冲泡,加盖焖10分钟,代茶随时饮用。

此药膳茶可以治肢体关节风痹所治疼痛。有通经散寒的功效。

2、关节炎吃什么,生姜粥

生姜5片,葱白3段,糯米60克。将生姜、葱白、糯米共入锅当中加水适量,煮粥热服,常食有效。此药膳粥可以散寒利湿、祛风通络。适用的是游走不定的关节疼痛。

3、关节炎吃什么,五加皮醪

五加皮50克,糯米500克,酒曲适量。将五加皮水煮两次后去渣合汁,与糯米同时的煮成于饭,待冷,加入酒曲适量的拌匀,发酝成酒酝。

每日适量的佐餐食用。此药是膳醪通经活络,除湿祛风寒。用于腕、肘、膝关节疼痛等症。

4关节炎吃什么,防风苡米饮

薏仁米30克,防风10克,生姜3片。将薏米、防风、生姜共煎汁,饮用时弃渣留汁饮用。每日1剂,连用4-6日为一疗程。此药膳饮用于关节不利、伸屈不直、风寒湿邪等症。

5、关节炎吃什么,鳝鱼汤

鳝鱼200克,生姜3片,葱白2段,黄酒2匙。将鳝鱼洗净以后取肉切丝,和生姜、葱白、黄酒共入锅中,加水适量炖汤,调味佐膳服用。

风湿性关节炎吃什么

每日1剂,连用5-7日为1疗程。此药膳适肢体关节疼痛较剧、痛有定处、遇寒痛甚等症。

以上是风湿性关节炎吃什么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关节炎 生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治疗关节炎的小偏方

治疗关节炎的小偏方

2016-04-19
得了关节炎吃什么东西好2015-03-30
风湿关节炎吃什么水果好2015-03-30
类风湿关节炎吃什么2015-03-28
关节炎食疗吃什么2015-03-28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