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骨质疏松患者怎么吃好

凯凯 2015-03-19 594 分享

骨质疏松患者怎么吃好

骨质疏松吃什么能保健呢?只补钙不增加维生素D的妇女,其心脏病危险增加了30%,中风危险增加18%。所以饮食搭配是关键。

骨质疏松吃什么能保健,中午可多吃些牛肉、猪肉、羊肉、排骨等煮得烂的汤,肉也要吃,再加晚米饭,再来一个芹菜虾皮,这些食物补血补钙。

骨质疏松吃什么能保健,多食红皮洋葱、菠菜、玉米,对骨骼有营养保护性作用。经实验证明,洋葱是有效防止骨质流失的一种蔬菜,菠菜中也含有多种促进钙吸收、减少钙外排。

骨质疏松吃什么能保健,推荐玉米:玉米的脂溶性维生素中维生素E较多,而黄玉米中含有较多的胡萝卜素,能够改善人体微循环,增强钙物质的吸收。

骨质疏松患者怎么吃好

骨质疏松吃什么能保健,饮食配合原则上是以清淡为主,如蔬菜、蛋类、豆制品、水果、鱼汤、瘦肉等,忌食酸辣、燥热、油腻,尤不可过早吃肥腻滋补之品,如骨头汤、肥鸡、炖水鱼等。

骨质疏松 红皮洋葱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骨质疏松吃什么好,十大食物呵护你的骨骼健康

骨质疏松吃什么好,十大食物呵护你的骨骼健康

2016-02-20
骨质疏松吃什么好 五款食谱让你吃出强壮体质2016-02-16
怀杞甲鱼汤 预防骨质疏松2015-09-15
骨质疏松吃海产品好2015-04-29
一般重度骨质疏松吃什么2015-04-18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