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有助减少痤疮的饮食

凯凯 2015-03-11 369 分享

有助减少痤疮的饮食

痤疮主要发生于青少年群体,痤疮在饮食上怎样能到底怎么吃好?

1、痤疮饮食如何减少病情,多喝水、多进食蔬菜水果,帮助皮肤排毒。每天盐分摄入量不宜超过6克。

2、痤疮饮食如何减少病情,可以多摄入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E等的食物,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B6等,对脂肪的分泌有调节和抑制作用,它可纠正毛囊皮脂角化异常,防止毛囊堵塞。维生素E有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延缓衰老、改善皮脂腺功能的作用。富含上述维生素的食物,可以有动物肝脏、胡萝卜、蛋黄、南瓜、土豆、卷心菜、芝麻油、菜子油等。

3、痤疮饮食如何减少病情,不酗酒、忌食辛辣刺激性、油腻性食物。过量饮酒不仅会使皮肤脱水,还作为刺激性的食物,影响机体内分泌、油脂分泌等。而过多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油腻食物会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同时,要注意少吃甜食或咸食,保持皮肤的年轻。

有助减少痤疮的饮食

4、痤疮饮食如何减少病情,过敏体质者应远离刺激性食物或“发物”,如海鲜、牛羊肉、鸡、鸭、鹅、榴莲、菠萝、芒果、竹笋等,这类食物易引起过敏。

痤疮 土豆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痤疮饮食谱有哪些

痤疮饮食谱有哪些

2015-04-27
痤疮 日常饮食的禁忌2015-04-27
痤疮疤痕的饮食2015-04-27
痤疮每天的饮食安排2015-04-17
痤疮的饮食禁忌2015-04-17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