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慢性肠炎吃什么好

艳艳 2015-03-10 503 分享

慢性肠炎吃什么好

慢性肠炎吃什么好

1.肠炎吃什么好,菜汁炖峰蜜,选鲜芹菜约120克,鲜车前草30克,鲜白萝卜约100克,将三者去泥沙、洗净,然后捣烂榨汁。将汁放置炖盅内,再加入适量的上等蜂蜜,炖沸后服用。

2.肠炎吃什么好,佛手汤,佛手片12克,猪瘦肉(或去皮鸡肉)50克,切件,然后煮汤饮用。注意不宜久煎。

3.肠炎吃什么好,金橘猪肚汤,金橘根30克,洗净切碎;鲜猪肚1个,洗净切碎,二者同时的放沙锅内,加清水约1000毫升煲汤,煲至约350毫升左右,调味,饮汤食猪肚。

4.肠炎吃什么好,白胡椒猪肚汤,选白胡椒15克,稍打碎;鲜猪肚1个,洗净。将白胡椒放入进洗净的猪肚内,加清水20毫升,然后是用线将猪肚上下口扎紧。用文火煲1小时,调味后分次服食。

5.肠炎吃什么好,参米粥,选用党参25克,洗净切碎;大米50克,洗净,在铁锅内炒到黄色。然后将二者与清水1000毫升一起的放入沙锅内,煮至约350毫升左右,分次食用。

6.肠炎吃什么好,生姜羊肉粥,选新鲜瘦羊肉约250克,切成薄小块;大米约100克洗净;生姜15克,去皮,切成姜丝。先将羊肉加适量的清水放入沙锅内煮烂,再放入大米,以中火煮成粥,待好的时放入姜丝再煮片刻,即可分次食用。

慢性肠炎吃什么好

以上是慢性肠炎吃什么好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肠炎 金橘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结肠炎吃什么食物

结肠炎吃什么食物

2015-03-13
肠炎食疗吃什么2015-03-13
胃肠炎吃什么食物好2015-03-12
肠炎应该吃什么好2015-03-12
小孩子肠炎吃什么好2015-03-12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