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得了湿疹吃什么饮食好呢

晨晨 2015-03-06 607 分享

得了湿疹吃什么饮食好呢

得了湿疹吃什么饮食好呢

1、饮食上要多选用清热利湿的食物。湿疹吃什么,如绿豆、赤小豆、苋菜、荠菜、马齿苋、冬瓜、黄瓜、莴笋等,少食鱼、虾、牛羊肉以及刺激性食物。

2.多吃富含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的食物。如绍叶菜汁、湿疹吃什么胡萝卜水、鲜果汁、西红柿汁、菜泥、果泥等,用以调节宝宝的生理功能,减轻皮肤过敏的反应。

3.以保持正常的消化以及吸收能力,湿疹吃什么,食物应该以清淡为主,少加盐和糖,以免造成体内水及钠过多的积存,加重皮疹的渗出以及痛和痒感,导致皮肤发生糜烂。

得了湿疹吃什么饮食好呢

4.湿疹吃什么,应忌辣椒、毛笋、虾、蟹、糯米、肉、葱、蒜、胡椒、蘑菇、蚕豆、咖喱、咖啡、烟、酒、可可、海鲜等,少吃荤菜(牛羊肉不宜吃)。

以上就是湿疹吃什么的详细介绍,如不注意湿疹可长期反复发作或不愈。

湿疹 苋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改善慢性湿疹的偏方都有哪些

改善慢性湿疹的偏方都有哪些

2015-03-07
湿疹患者需注意的饮食事项有哪些2015-03-07
患有湿疹吃什么饮食好呢2015-03-07
湿疹患者吃什么食物好的快呢2015-03-06
婴儿湿疹的偏方都有哪些呢2015-03-06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