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得了湿疹患者吃什么食物好的快

晨晨 2015-03-07 5553 分享

得了湿疹患者吃什么食物好的快

得了湿疹患者吃什么食物好的快

(1)薏米红豆煎:薏米30克,湿疹吃什么食物好的快,红小豆15克,加水同煮至豆烂,酌加白糖,早晚分服。

(2)马齿苋煎:湿疹吃什么食物好的快,鲜马齿苋30~60克,水煎,每日分数次服用,并可配合外洗。

(3)冬瓜汤:湿疹吃什么食物好的快,带皮的冬瓜约250克,切块,煮汤食用。

(4)黄瓜煎:黄瓜皮30克,湿疹吃什么食物好的快,加水煮沸3分钟,加糖适量,1日3次,分服。

(5)绿豆海带粥:绿豆30克,水发海带50克,红糖适量,糯米适量。湿疹吃什么食物好的快,水煮绿豆、糯米成粥,加入切碎的海带末,再煮3分钟加入红糖就可。

得了湿疹患者吃什么食物好的快

另外,在生活上应该注意避免精神紧张、过度劳累,湿疹吃什么食物好的快,食物中勿食辣椒、鱼、虾、蟹或浓茶、咖啡、酒类,衣被不宜用丝、毛及化纤等制品,在平时要保持大便的通畅,睡眠充足,冬季注意皮肤清洁以及润泽。这些都可以减少湿疹的复发,达到治愈的目的。

湿疹 海带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详细介绍湿疹的偏方有哪些

详细介绍湿疹的偏方有哪些

2015-03-07
调理湿疹吃什么食物好呢2015-03-06
得了湿疹患者不能吃什么呢2015-03-06
婴儿湿疹的偏方都有哪些呢2015-03-06
患有湿疹不能够吃什么饮食呢2015-03-0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