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骨质疏松症的饮食

凯凯 2015-02-10 450 分享

骨质疏松症的饮食

一般骨质疏松患者的病情长期得不到根治,那么怎样从饮食上控制呢,骨质疏松症的饮食注意点有哪些?

骨质疏松饮食吃什么?绿茶。科学家们用绿茶中的三个主要组分——没食子儿茶素(EGC),没食子儿茶酸(GC),没食子儿茶酸没食子酸盐(GCG),连续几天给药于一组培养的骨形成细胞(成骨细胞)。

他们发现其中的EGC增强了细胞骨矿化水平,从而增加了骨强度。科学家还指出高浓度ECG抑制了一种分解破坏骨头细胞(破骨细胞)的活性。而且绿茶组分并没有对骨细胞引起任何毒性作用。

骨质疏松饮食吃什么?牛奶。牛奶中钙元素以及微量元素等的含量是比较高,其营养价值高。骨折患者体内的营养元素会随着骨折的出现而导致流失的速度加快,从而营养元素缺乏,所以骨折的病人喝牛奶是有一定的好处的,能够补充患者体内的钙元素等营养元素。

骨质疏松症的饮食

牛奶要每天坚持喝,才能够起到好的效果,但是要适当,不要大量的摄入,因为营养过多的摄入,会导致患者营养过剩,而导致肥胖等现象发生。

骨质疏松 绿茶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骨质疏松怎么办?常吃橘子可有效防治

骨质疏松怎么办?常吃橘子可有效防治

2016-03-15
一般重度骨质疏松吃什么2015-04-18
老年骨质疏松饮食推荐2015-04-18
中老年妇女的骨质疏松饮食2015-04-18
骨质疏松 饮食吃什么2015-04-1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