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什么水果风湿性关节炎不能吃?

蕾蕾 2015-01-29 2401 分享

什么水果风湿性关节炎不能吃?

什么水果风湿性关节炎不能吃?比如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不能吃柑橘。因为柑橘中含有不同的血管活性胺—类肾上腺素物质影响类风湿性关节炎的发病并加重患者的临床症状。目前认为自由基介导的过氧化损伤是引起类风湿性关节炎的重要原因之一。

什么水果风湿性关节炎不能吃?

什么水果风湿性关节炎不能吃?类风湿性关节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之一,发病时,给患者带来了很大的痛苦,因此在类风湿性关节炎的饮食要特别注意,那么,什么水果风湿性关节炎不能吃?为什么

专家解读什么水果风湿性关节炎不能吃?为什么?

什么水果风湿性关节炎不能吃?:1、根据临床研究发现,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不能吃柑橘。其原因有以下一些:因为柑橘中含有不同的血管活性胺—类肾上腺素物质影响类风湿性关节炎的发病并加重患者的临床症状。目前认为自由基介导的过氧化损伤是引起类风湿性关节炎的重要原因之一。

什么水果风湿性关节炎不能吃?

什么水果风湿性关节炎不能吃?:2、研究结果发现除柑橘外水果具有降低类风湿性关节炎的发生,可能的机制是除柑橘外水果中,如苹果含丰富维生素C、维生素E和β2胡萝卜素,这些物质具有调节炎症和抗氧化作用,有效地抑制免疫炎症反应,减少类风湿性关节炎的发生。

什么水果风湿性关节炎不能吃?:3、因此对于类风湿性关节炎不能吃什么水果的问题,专家提醒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不要吃柑橘,多吃一些柑橘以外的水果对类风湿性关节炎都有好处,如苹果、葡萄等水果。

关节炎 柑桔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治疗关节炎的13个小偏方

治疗关节炎的13个小偏方

2016-01-03
得了关节炎吃什么东西好2015-03-30
风湿关节炎吃什么水果好2015-03-30
类风湿关节炎吃什么2015-03-28
风湿关节炎吃什么有帮助2015-03-28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