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风湿关节炎吃什么水果好

艳艳 2015-03-30 3571 分享

风湿关节炎吃什么水果好

风湿关节炎吃什么水果好

风湿关节炎吃什么1、葡萄中含有天然聚合草酶,能与病毒或是细菌种的蛋白结合,使的失去传染病的能力;而其中的白藜芦醇是有抑制癌变细胞扩散、抗动脉硬化、调节心博的次数的功能。

风湿关节炎吃什么2、柿子当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氨基酸等,能够为人体补充所需的维生素,软化血管,活血消炎,润肺生津,涩肠止血。

风湿关节炎吃什么3、香蕉当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和粗纤维,还含有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的物质,可抑制血压升高,对治疗高血压有辅助的作用。而干果中的莲子、芡实具有降血压、扩张血管的作用。

风湿关节炎吃什么4、新鲜桑葚:为平补肝肾之品。用鲜桑葚 500 克 ,鲜桑枝 2 厘米 长段,浸酒密封 30 天。摇匀,每日饮 20 毫升 ~50 毫升。有祛风湿、补肝肾、利血脉等作用。

风湿关节炎吃什么5、桂圆:又称龙眼、桂圆肉。味甘,性平,入脾、心经。是补血益心、长智益脾之要药,入脾经功胜大枣。单用具有益气补血的功效。

风湿关节炎吃什么6、无花果当中含有苹果酸、脂肪酸等物质,能降低血脂,预报冠心病;其中是含有奎宁酸具有消炎消肿之功效,可辅助的治疗咽喉肿痛。

风湿关节炎吃什么水果好

以上是风湿关节炎吃什么水果好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关节炎 葡萄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治疗关节炎的小偏方

治疗关节炎的小偏方

2016-04-19
关节炎食疗吃什么2015-03-28
风湿关节炎吃什么2015-03-28
风湿性关节炎吃什么2015-03-28
风湿关节炎吃什么有帮助2015-03-28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