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唇炎不能吃什么水果

国信 2015-01-19 7265 分享

唇炎不能吃什么水果

唇炎不能吃什么水果?生病后,医生都会要求我们忌口,也就是有些东西不能吃或者要少吃。那么唇炎不能吃什么水果?

唇炎不能吃什么水果?1.富含卟啉的食物可使唇红对光敏感性加强,从而加重唇炎。因此要少吃油菜、菠菜、苋菜、胡萝卜、无花果、甜橙等含卟啉的食物。芒果、菠萝、橙、草莓、猕猴桃、荔枝、无花果等热带水果一般都不要吃。

唇炎不能吃什么水果?2.唇红部结痂糜烂,若不清除,容易加重继发感染。所以要经常用消炎漱口剂或用淡盐汤湿敷,去掉痂皮,清洗糜烂面,保持创面干燥,有利于创口愈合。

唇炎不能吃什么水果?3.不能多吃醋、椒、姜、蒜等刺激性食物。

唇炎不能吃什么水果

唇炎不能吃什么水果?4.忌烟酒。尤其不能用唇叼香烟。

唇炎不能吃什么水果?了解得了唇炎不能吃什么水果后,在生活中就要严格安排自己的饮食,避免接触此类食物。

唇炎 荔枝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女性治疗唇炎的偏方疗法

女性治疗唇炎的偏方疗法

2015-07-23
唇炎饮食有哪些2015-07-23
剥脱性唇炎不能吃什么2015-01-19
冬季唇裂吃什么能解决呢2015-01-19
冬季唇裂如何是好呢2015-01-19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