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营养品

爱红 2014-12-23 2644 分享

据近年来的研究资料表明,饮食对于腰椎间盘突出的预防和康复起了很大的作用。让我们一起走近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的饮食,了解饮食对于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的作用。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营养品

随着市场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店铺里营养品是琳琅满目,补脑的,补锌的,补钙的,可以说补什么的都有,而且品牌种类繁多,电视上或者网络上营养品的广告也是铺天盖地,那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营养品好呢?

腰间盘突出的饮食调理遵循的原则:

1、合理搭配,不可单一偏食。

2、应以富含钙、蛋白质、维生素B、C、E饮食为主。

3、饮食有度,不要饥饱失常。

4、不要过度吃生冷和过热的食物。

5、应戒烟、酒。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营养品?对于腰间盘突出患者来说,补钙是最重要的,尤其是针对一些中老年患者朋友,由于骨骼的钙化,很多的患者都会伴有腰肌劳损的病症,所以补钙是关键。那么关于补钙、鱼油的营养品我们在这里就不方面和大家说的,只是提醒大家,购买营养品的时候千万不要盲目的听信广告或者贪图便宜,最好到正规的保健品店或者大型的商场去购买。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营养品

通过上述的介绍,大家对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营养品的了解应该又更进一步了吧。希望大家早日摆脱腰间盘突出带来的病痛,也欢迎大家向专家继续咨询更多知识。

腰椎间盘突出 鱼油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男性青少年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什么

男性青少年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什么

2015-07-17
老年人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什么2015-07-17
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哪些2015-07-17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习惯2015-04-28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调养方法2015-04-27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