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调养方法

爱红 2015-04-27 966 分享

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朋友选择什么样的食品比较好呢?用一句话说就是能保持营养平衡的食物哦,特别要含有钙、蛋白质、维生素R元素、维生素C、维生素E,这些营养元素是不可缺少的。那么腰椎间盘突出饮食调养方法有哪些呢?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调养方法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调养方法1、在饮食中适当的补充蛋白质。蛋白质能帮助患者补充能量,对缩短患者的康复时间是有很大帮助的,所以患者可以适当的食用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蛋类、豆类、奶制品、鸡肉、鱼肉等。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调养方法2、多食用蔬菜和水果。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有很高的营养成分,因为患者在康复的过程中活动量减少了,可能会出现便秘的情况,那么这时多食新鲜的蔬菜水果对改善这种情况就起到很大作用了。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调养方法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调养方法3、不挑食不偏食,远离烟酒。患者不仅要在自己的日常饮食中多食用对自己有帮助的食物,还需要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并且戒掉烟酒,因为这些都是会影响腰椎间盘突出患者病情康复的因素。

腰椎间盘突出 鸡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哪些

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哪些

2015-07-17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要注意什么2015-04-28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习惯2015-04-28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偏方介绍2015-04-24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要怎样调理2015-04-24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