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治支气管哮喘吃什么

爱红 2014-12-23 335 分享

治支气管哮喘吃什么

饮食治疗的最终目的是供给足够的热能、蛋白质及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以增强病人机体的免疫力。饮食治疗有利于支气管组织的修复,减少复发机会。治支气管哮喘吃什么?下面小编来认真分析一下!

治支气管哮喘吃什么?五个食疗偏方介绍给您!

1.鹌鹑蛋3个,打破搅匀,沸水冲沏,每日服食1次,至病愈止。可补益气血。

2.核桃仁50 克,苦杏仁50 克,蜂蜜适量。核桃仁、苦杏仁用水浸泡,姜洗净切未,同捣烂,加蜂蜜捏成小丸,睡前服,分10 次服完。有理虚清肺、定咳止喘之功效。

3.淮山药60克,甘蔗汁250克左右。将淮山药捣烂,加甘蔗汁,放锅中隔水炖熟即成。早晚可以当点心吃哦!

4.绿茶15克,鸡蛋2个。用绿茶、鸡蛋加水一碗半同煮,蛋熟后去壳再煮,至水煮干时取蛋吃。每日2次。

5.梨1个挖空芯,加入半夏10克、冰糖少许,隔水蒸熟,吃时去半夏,每日1次,连服数日。适用于痰多、气喘、咳嗽者。

治支气管哮喘吃什么?一日食谱介绍给您!

早餐:绿豆粥(绿豆15克.大米50克).面包或馒头(面粉50克).葱花炒鸡蛋(鸡蛋50克).

午餐:米饭(大米150克).红烧鱼(鲤鱼150克).醋溜土豆丝(土豆100克).汤(西红柿50克.黄瓜50克.鸡蛋25克).

加餐:水果1只(鸭梨200克).

晚餐:米饭(大米100克).香菇菜心

治支气管哮喘吃什么

治支气管哮喘吃什么?选择适宜的食物绝对有利于支气管哮喘患者病情,除了以外患者还应保存身心舒畅,避免过敏源,避免剧烈运动。

支气管哮喘 鸭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老年人冬季支气管哮喘的饮食有什么

老年人冬季支气管哮喘的饮食有什么

2015-07-27
慢性支气管哮喘的饮食应注意哪些2015-07-27
慢性的支气管哮喘的食疗方法有哪些2015-07-17
支气管哮喘的食疗民间验方有哪些2015-07-15
老年人的支气管哮喘的食疗包含哪些食物2015-07-1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