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多动症的偏方介绍

洋洋 2014-09-17 2868 分享

多动症的偏方介绍

多动症患者的主要症状表现在集中性、稳定性和选择性等注意力方面的异常。患者一般存在注意集中比较困难,不能持续较长时间。这类儿童比一般同龄人缺乏专注的能力,做事有始无终。轻者对感兴趣的故事或电视等尚能集中注意听讲或观看;重者,对任何事物都不能引起注意,不能从始至终地做完任何一件事。在从事需要使用脑力、注意细节的任务时,这些缺陷表现尤为明显,很难完成任务。那么多动症的偏方介绍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多动症的偏方介绍的内容。

多动症的偏方介绍

多动症的偏方介绍一:三七脑髓汤

用鲜鱼脑或羊脑一具,三七粉3克,加少许食盐、葱、姜等调味品,加水炖熟,当菜吃。

多动症的偏方介绍二:参蛋汤

太子参15克、红枣15枚、鸡蛋2个,置锅内加水同煮,蛋熟后取出剥去蛋壳,再加入同煮片刻,即可吃蛋喝汤,每天1次,久服可见效果。

多动症的偏方介绍三:猪肉莲子汤

瘦肉75克、莲子30克、百合30克,共放砂锅内加水煮汤,调味食用,每天一次,连服。

多动症的偏方介绍四:虾壳汤

虾壳15克、菖蒲、远志各9克,水煎服,每天1次,久服有效。

多动症的偏方介绍五:莲子汤

莲子肉20克、芡实15克,同煮酥,加少许白糖,作早餐或点心。

多动症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多动症儿童应吃什么比较好

多动症儿童应吃什么比较好

2014-09-30
多动症吃那些水果不好2014-09-30
多动症哪些食物不能吃2014-09-27
多动症的孩子要吃什么好2014-09-27
多动症吃什么2014-09-27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