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多动症的孩子要吃什么好

嫣然 2014-09-27 2037 分享

多动症的孩子要吃什么好?患有多动症的人一般比较了解此病的痛苦。多动症一般情况下并不会危害患者的生命,即便这样,也会对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产生严重影响,甚至还会引起相关的疾病。因此,我们要对多动症这一疾病相当注重,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在此建议多动症患者去正规的医院接受全面的检查,弄清楚疾病情况之后再进行治疗。那么多动症的孩子要吃什么好?以下便是对多动症的孩子要吃什么好的介绍。

多动症的孩子要吃什么好

多动症的孩子要吃什么好

患多动症的儿童可多吃鱼。多动症的孩子要吃什么好?鱼类脂肪中含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对脑细胞的发育有重要的作用,还可以改善脑功能,提高记忆力、判断力。

多动症的孩子要吃什么好?患儿还宜多食富含卵磷脂和B族维生素的食物,平时给孩子多吃一些瘦肉、蕈类、豆制品等含卵磷脂多的食物,对改善记忆也有帮助。因此,食用蛋黄、豆制品、鱼头等,对多动症儿童也是有益的。

多动症的孩子要吃什么好

患多动症的儿童要经常食用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鸡蛋、牛奶等,它们可使体内有关氨基酸增多,缓解多动症。

多动症的孩子要吃什么好?在微量元素方面,应食富含铁和锌的食物,如动物肝脏、动物血,以及一些海产品(鱼、虾、牡蛎、海带等)。为了平衡膳食,每天还应食用新鲜蔬菜和水果。

多动症的孩子要吃什么好?不让孩子食用过于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品,如辣椒、肥肉、大蒜等。要避免孩子玩含铅的漆制玩具,尤其不能将这类玩具含在口中,防止铅中毒。

多动症 学龄前儿童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多动症儿童应吃什么比较好

多动症儿童应吃什么比较好

2014-09-30
多动症应该吃什么2014-09-30
多动症那些食品不能吃2014-09-30
多动症不能吃什么2014-09-27
多动症吃什么食品比较好2014-09-17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