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多动症吃什么

嫣然 2014-09-27 513 分享

多动症吃什么?患有多动症的人一般比较了解此病的痛苦。多动症一般情况下并不会危害患者的生命,即便这样,也会对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产生严重影响,甚至还会引起相关的疾病。因此,我们要对多动症这一疾病相当注重,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在此建议多动症患者去正规的医院接受全面的检查,弄清楚疾病情况之后再进行治疗。那么多动症吃什么?以下便是对多动症吃什么办的介绍。

多动症吃什么

多动症吃什么

第一、多食用健脑食物多有益,日常锌铁获取足:

多动症吃什么?多动孩子大脑以及神经系统的发育依赖着健康的饮食习惯。保证多动孩子的神经发育,对缓解和预防多动症能够收到一定效果。

第二、蛋白质的摄入量一定要保证 蛋白质是构成神经细胞的重要成分,而优质蛋白,如蛋类、鱼类、瘦肉等,多动症吃什么?富含各种氨基酸,可以缓解多动症状。学龄前的儿童应保证每天一个鸡蛋,一袋250ml的牛奶,蛋白质45~60g。学龄儿童则须保证每日至少300ml牛奶,1~2个鸡蛋,其他动物性食100~150g。多动儿童应在此基础上适当增加蛋白质的摄入。

多动症吃什么

第三、DHA即多不饱和脂肪酸,对脑细胞的发育有重要作用。多动症吃什么?DHA在鱼类中的含量较高,孩子常吃鱼,有助于改善脑功能,提高智力。

第四、锌和铁 缺锌或者缺铁并不是所有多动儿童的病因,但锌和铁对于脑部发育以及维持正常的脑功能是有益的。多动症吃什么?缺锌和缺铁会使神经介质的反应性受到影响,妨碍智力的发育和行为控制。因此,富含铁和锌的食物是多动儿童每日食物的必需元素。每日锌、铁的摄入量应该在12~18mg。多动症吃什么?动物血、肝脏、瘦肉、牛肉、深色蔬菜等含铁较多,而牡蛎、奶制品、蛋类、花生、豆类、家禽、栗子、核桃、黑芝麻、肝脏等含锌较多。

多动症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多动症儿童应吃什么比较好

多动症儿童应吃什么比较好

2014-09-30
多动症应该吃什么2014-09-30
多动症那些食品不能吃2014-09-30
多动症哪些食物不能吃2014-09-27
多动症的孩子要吃什么好2014-09-27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