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风湿病的饮食该注意哪些

艳霞 2015-07-18 653 分享

风湿病是一组侵犯关节、骨骼、肌肉、血管及有关软组织或结缔组织为主的疾病,其中多数为自身免疫性疾病。那么,风湿病的饮食该注意哪些?

风湿病禁忌:(1)酒类(白酒,啤酒,红酒,葡萄酒);(2)动物内脏不能吃,牛,羊,狗肉不能吃;(3)心情舒畅,心态平衡;(4)适当运动,坚持锻炼,提高人体免疫力;(5)注意保暖,避免感冒。

风湿病的饮食该注意哪些

饮食护理:(1)饮食要根据具体病情而有所选择。风湿病患者的饮食,一般应进高蛋白、高热量、易消化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生冷、油腻之物。(2)饮食不可片面,正确对待药补、食补问题。瓜果、蔬菜、鱼肉、鸡肉、鸭均有营养,不可偏食。(3)注意饮食宜忌。

风湿病的饮食该注意哪些?饮食要根据具体病情而有所选择。风湿病患者的饮食,一般应进高蛋白、高热量、易消化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生冷、油腻之物。饮食不可片面,正确对待药补、食补问题。瓜果、蔬菜、鱼、鸡肉、鸭均有营养,不可偏食。

风湿病 鸡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风湿病吃什么能好呢

风湿病吃什么能好呢

2016-03-09
风湿病吃什么食物呢2016-02-26
风湿病患者的饮食禁忌都有哪些2016-01-26
产后风湿病的饮食治疗不能吃什么2014-12-16
简单介绍风湿病的饮食和生活2014-12-1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