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小孩吃什么能长高

国信 2014-12-13 524 分享

小孩吃什么能长高

小孩吃什么能长高?许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生长发育时期长的高。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小孩吃什么能长高。

究竟小孩吃什么能长高?推荐一:奶制品

人体的长高,其实是决定于骨骼的生长发育,其中下肢长骨的增长与身高是最为密切的。也就是说,只有长骨中骺软骨细胞的不断生长,人体才会长高。钙、磷是骨骼的主要成分,所以要多补充牛奶、虾皮、绿叶菜、海带、紫菜等含钙、磷丰富的食物。

说说小孩吃什么能长高?推荐二:豆制品

豆类是植物性食物中唯一可以和动物性食物相媲美的具有高蛋白高脂肪高热量的食品,一直受到保健人士和素食者的喜爱。

小孩吃什么能长高

小孩吃什么能长高呢?推荐三:蔬果各一斤

新鲜的蔬果维生素和矿物质丰富。尤其是维生素C比较多。增强抵抗力。一些绿叶蔬菜也别小看了,含钙量也不低啊。

小孩吃什么能长高?额外补充:参加体育锻炼

经常参加适宜长高和健脑的体育锻炼,能促使全身血液循环,保障骨骼肌肉和脑细胞得到充足的营养,促使骨骼变粗、骨质密度增厚、抗压抗折能力加强。运动能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使骨骼、肌肉、大脑发育得更好。所以,应多参加适宜长高和健脑的活动,例如跳绳、踢毽、跳皮筋、艺术体操和各种球类活动等,也可以通过增高产品的辅助治疗与运动有机的结合实现增高的最佳疗效。

小孩吃什么能长高?以上就是小孩吃什么能长高的相关内容。

学龄期儿童 虾皮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儿童可以喝可乐吗

儿童可以喝可乐吗

2015-09-10
儿童便秘吃什么好的快呢2015-07-15
治疗儿童的支气管哮喘偏方有哪些2015-07-15
小孩有麻疹吃什么2015-05-21
小儿青光眼吃什么好2015-05-0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