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中老年人饮食减肥法有哪些

蝶儿 2014-09-17 276 分享

中老年人饮食减肥法有哪些

中老年人饮食减肥法有哪些?老年人的减肥比较困难,这与老年人的脂肪的特性有关。年轻人体内的所含的褐色的脂肪较多,褐色脂肪较易于分解。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的褐色的脂肪逐渐减少,而替代的主要是白色脂肪,白色的脂肪有益于储热,不利于分解,那么中老年人饮食减肥法有哪些呢?

饮食减肥法1、米粉瘦身法

就是用米粉来代替米饭的一种方法。米粉是一种低卡路里的食物,它可以增进肠胃的消化功能,预防和治疗成人病。

饮食减肥法2、海带海藻瘦身法

这是一种有效的瘦身方法,吃饭的时候,可以用海带和海藻将米饭包起来吃,饭量很少,调味料也只有酸辣酱一种,此外,肚子饿的时候也可以将海带海藻当作零食来吃。

中老年人饮食减肥法有哪些

饮食减肥法3、卷心菜瘦身法

因为卷心菜属于低热量的食品,每100克的卷心菜只含有40kcal的热量。更重要的是卷心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并且属于高纤维食物。

饮食减肥法4、葡萄瘦身法

就是一天除了葡萄什么也不要吃,适合的人,坚持下来会有很大的效果,因为葡萄的含糖量很高,所以不会让人又无力感,比较好坚持,对肠胃不好的人也不会有什么危害,而且对那些平时体能消耗量大或者经常运动也会一直发胖的人有很好的效果。

以上就是中老年人饮食减肥法有哪些呢的内容。

中老年人减肥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低热量食物助中老年人减肥

低热量食物助中老年人减肥

2015-01-07
松子豆腐减肥有奇效2015-01-04
神奇的豆腐减肥食谱2015-01-04
有益于中老年人减肥的豆腐食谱2015-01-04
美味的豆腐中老年人减肥食谱2015-01-04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