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食疗支气管炎吃什么好

珂晴 2014-12-09 795 分享

食疗支气管炎吃什么好

食疗支气管炎吃什么好?适宜饮食 1.宜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特别是多吃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C丰富的食品。如:豆制品,胡萝卜、西红柿以及绿叶蔬菜等。

食疗支气管炎吃什么好?2.补充优质蛋白,如瘦猪肉、牛肉、黄豆及豆制品。不仅可以满足机体的需要还可以改善过敏状态。

食疗支气管炎吃什么好?3.多吃有止咳平喘类食物如:枇杷、板栗、紫菜、山药、杏仁等。

食疗支气管炎吃什么好?4.多饮水,可以稀释痰液,方便患者排痰。

食疗支气管炎吃什么好?不宜饮食 1、限制奶类制品食物,如酸奶、奶酪、奶片等。奶制品易使支气管炎患者本来就有的症状加重,如使得痰液变稠、感染加重,因此需要限制食用。

食疗支气管炎吃什么好

食疗支气管炎吃什么好?2、不宜使用海鲜,腥发物等,如黄鱼、带鱼、虾、蟹等。这些发物是常见的过敏源,容易引起发病。

食疗支气管炎吃什么好?3、忌食寒凉刺激性食物,如冰西瓜、冰淇淋等,容易导致气管、支气管突然受到过冷刺激,出现收缩性痉挛,加重病情。

食疗支气管炎吃什么好?4、不宜吃油炸、腥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油条、洋葱、生蒜、胡椒等。这些食物容易助热生痰并且容忍刺激支气管粘膜。

支气管炎 枇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支气管炎如何饮食调理

支气管炎如何饮食调理

2015-01-30
预防支气管炎吃什么2015-01-28
支气管炎病人该吃什么食物2015-01-28
支气管炎患者吃什么2015-01-28
支气管炎吃什么2015-01-28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