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白塞氏病患者的饮食要注意

艳艳 2014-11-21 197 分享

白塞氏病患者的饮食要注意

白塞氏病患者的饮食要注意

1、白塞氏病饮食,在饮食起居当中保持常度,生活有规律,杜绝不良的生活,卫生习惯,避免加班熬夜,切勿过度劳累,戒烟忌酒,并养成饭后嗽口刷牙的良好的卫生的习惯。

2、白塞氏病饮食,白塞病的患者不宜吃牛肉,羊肉,狗肉,驴肉及姜,葱,蒜,辣椒等,辛辣刺激之品,烟酒能助温酿热,所以应戒烟忌酒。患病期间,尤其就是口腔溃疡较重时,不能吃过硬或着是温度过高的食物,以免损害创面。应以流质或着是半流质的食物为宜。

3、白塞氏病饮食,多吃一些很易于消化的食物,如豆制品、鸡蛋等,在溃疡发作期还要注意的是少食多餐,进半流质,以方便进食,千万不要因为怕痛从而少吃甚至不吃。

4、白塞氏病饮食,患者在饮食当中以清淡为主,对辛辣温燥,肥甘油腻以及烟酒应严加节制。因脏腑积热,蕴积成毒、肥甘厚味,辛辣燥热以及烟酒易导致脾胃蕴热,日久蕴毒,不能食用。

白塞氏病患者的饮食要注意

5、白塞氏病饮食,白塞氏病患者口腔病变时不要吃过硬或温度过高的食物。白塞氏病的饮食需要避免过硬、过热及刺激性的食物,以免损伤或是加重口腔溃疡而引起疼痛,同时应鼓励患者要少量慢食,增加营养,增强体质,促进恢复。

以上是白塞氏病患者的饮食要注意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白塞氏病 牛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白塞氏病饮食注意事项有什么呢

白塞氏病饮食注意事项有什么呢

2015-07-22
男性治疗白塞氏病的饮食有什么2015-07-22
白塞氏病饮食有哪些2015-07-22
白塞氏病不能吃什么食物2014-12-05
得了白塞氏综合症吃什么好2014-12-04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