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女性月经期量少吃什么好呢

晨晨 2014-11-18 573 分享

女性月经期量少吃什么好呢

女性月经期量少吃什么好呢

1、四物乌骨鸡

熟地约15克、当归10克、白芍10克、月经期量少吃什么好,川芎5克、乌骨鸡半只、生姜3片,加水适量炖熟,再加入葱白数段之后食用。

2、猪肝粥:

猪肝约100~150克,大米100克。月经期量少吃什么好,先将猪肝洗净切碎后,与大米一同入锅,加水1000克以及葱、姜、油、盐各适量,先用旺火烧开,再用文火熬煮成稀粥。具有益血补肝、明目的功效,适用于血虚萎黄、贫血等症。

3、莲子桂圆汤:

莲子、桂圆肉各30克,红枣20克,冰糖适量。月经期量少吃什么好,将莲子泡发之后去皮、心洗净,与洗净的桂圆肉、红枣一同放入到沙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煎煮至莲子酥烂,加冰糖调味。具有补心血、健脾胃功效,适用于贫血乏力、神经衰弱、心悸、健忘、睡眠不安等。

女性月经期量少吃什么好呢

4、黄耆、党参各30(布包)、月经期量少吃什么好,淮山30克、大枣30克,加水同煮熟,盐适量调味。去药包,饮汤,淮山、大枣皆可食用。

5、月经期量少吃什么好,使用山楂和红花一起泡入酒中,可借酒气以行药力,对于月经过少的患者来说,是十分有效的。

月经期 乌骨鸡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女性经期要忌口哪些食物呢

女性经期要忌口哪些食物呢

2016-01-08
女性痛经吃这六种食物哦2016-01-05
女性月经期间喝什么粥好呢2015-12-30
介绍经期可以吃草莓吗2015-11-02
介绍经期能吃蓝莓吗2015-10-29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