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孕妇能吃泡面吗?孕妇该怎么吃才能比较健康

王盼 2017-03-01 552 分享

孕妇能吃泡面吗?孕妇该怎么吃才能比较健康

泡面是现在都市年轻人的最爱,因为它食用起来简单方便,口味繁多,一般人加班熬夜都会拿泡面当夜宵吃,但是很多人都把泡面列为垃圾食品,觉得没有什么营养,而且盒装的泡面包装上有一层蜡质的物品,长期食用对人体健康造成不良,虽然它的营养价值不高,但是常人是无法抵抗它的诱惑的,在这种色香味俱全的美味跟前孕妇也不例外,到底孕妇能吃泡面吗?

孕妇能吃泡面吗,当然,只是,建议孕妇少吃或者干脆不吃泡面。

如果真要吃泡面的话,不要食用里面的食料包,应该吃一些新鲜的,没有加工过的食品,更不要吃腌制过的食品,还有一些放在罐头里面的食物,比如沙丁鱼或者放在冰箱里面太久的食品。这些都对孕妇的健康以及腹中的胎儿的成长发育产生不好的影响。

当然,在选择配料的时候,应该根据自己口味的喜好来选择,如果孕妈妈喜欢吃酸味的东西,那么,在凉拌或者煮面的时候多加一些醋就可以了。这样的泡面会有一种糖醋味或者酸辣味的口干。食物多样化是必须的。食物的多样化意味着营养素的多样化,什么是营养素,营养素包括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矿物质以及各种维生素,只要荤菜素菜搭配均匀,粗粮细粮搭配合理,不要偏袒任何一种美食,这样就可以保证既满座了口味,又保证了营养的全面,这样才利于胎儿健康的生长。

怀孕初期
    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血橙美味难挡 但孕妇能吃吗

血橙美味难挡 但孕妇能吃吗

2016-03-18
枇杷的功效多 但孕妇不可贪食2016-03-15
车厘子孕妇能吃吗2016-03-07
芥菜孕妇可以吃吗2016-02-27
茴香孕妇能吃吗2016-02-26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