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李嘉欣吃不胖的孕期食谱

2016-02-01 1714 分享

李嘉欣吃不胖的孕期食谱

李嘉欣详解何为“肥胎不肥人”

早餐:鸡蛋2个(只只吃一个蛋黄)全麦面包,胡萝卜汁+苹果汁

午餐:面条,气死+绿黄色蔬菜沙拉,一份鱼肉,草莓/奇异果作甜品

下午茶:杏仁,香蕉/无花果,酸奶/姜奶

晚餐:牛肉等肉类切成薄片以控制分量,大量绿叶蔬菜,牛尾营养汤

3月21日,李嘉欣于微博公布了自己的怀孕餐单,她说:“M既不是营养师也不是医生,只是在此与大家分享生活经验。”从餐单上来看,李嘉欣怀孕时,早午餐皆以果蔬搭配健康主食,而晚餐进食少量红肉,整体上,荤素搭配科学,水果和蔬菜占据大部分比例。此外,嘉欣分享了自己的怀孕心得:“怀孕中有说不出的压力,偶尔我会吃我喜欢的食物,只要不过分,我的医生也说OK!”

此前有传言李嘉欣因采用“肥胎不肥人的怀孕餐单”才得以保持消瘦的体型,大美女亦通过微博首度对此进行解释:“以M的身高和怀孕前体重计算,要确保胎儿健康生长,必须要有5公斤或以上的皮下脂肪,因此所谓的肥胎不肥人,是见仁见智的。”并且自曝孕期不发胖的秘诀:“增加体重一定要慢,过度吸收营养或补品,只会肥你不肥他。”

怀孕初期 鸡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血橙美味难挡 但孕妇能吃吗

血橙美味难挡 但孕妇能吃吗

2016-03-18
枇杷的功效多 但孕妇不可贪食2016-03-15
车厘子孕妇能吃吗2016-03-07
芥菜孕妇可以吃吗2016-02-27
茼蒿孕妇能吃吗2016-02-27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