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清蒸鲫鱼的正宗做法有哪些

正燕 2015-12-01 664 分享

清蒸鲫鱼的正宗做法有哪些

清蒸鲫鱼的正宗做法:

在生活中,我们食用的鱼类主要有鲫鱼、鲤鱼、草鱼、七星鱼、福寿鱼等,清蒸鲫鱼的正宗做法,这些鱼类都是因为鱼肉比较鲜嫩,而且它的价格比较便宜,所以在我们的生活中食用它们是比较多的。对于鲫鱼这种鱼类,清蒸鲫鱼的正宗做法,由于它的体积是比较小的,所以我们一般是通过油炸鲫鱼和清蒸鲫鱼来食用它的。

清蒸鲫鱼更好的保存了鱼肉的味道,鲫鱼的鱼肉是比较鲜嫩而且甘甜的,清蒸鲫鱼的正宗做法,我们适当的加一些姜丝可以去除鲫鱼的腥味,对于我们制作的清蒸鲫鱼的味道是很好的提升作用的,希望你们喜欢吃。

1. 这是原料。这几个朝天椒不辣,清蒸鲫鱼的正宗做法,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用辣点的。

2. 用料酒、葱段、姜片、蒜瓣、清蒸鲫鱼的正宗做法,盐将洗净的鲫鱼腌制10分钟。

3. 再将一部分的姜、葱、红椒切丝备用。

4. 将姜丝、葱丝、红椒丝放在腌好的鱼上,清蒸鲫鱼的正宗做法,淋上蒸鱼豉油、蚝油。

5. 大火烧开锅,开锅后放入鱼,中火蒸8分钟,关火,清蒸鲫鱼的正宗做法,虚蒸3分钟。

鲫鱼
    12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鲫鱼汤怎么做即有营养又好喝

鲫鱼汤怎么做即有营养又好喝

2016-02-22
莲子鲫鱼汤的具体做法2016-01-25
豆芽鲫鱼汤的做法小妙招2016-01-19
鲫鱼萝卜奶汤的做法2016-01-18
黄豆酱焖鱼的做法小妙招2016-01-1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