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介绍大头菜炒柿子的做法

雪航 2015-09-06 842 分享

你知道大头菜炒柿子的做法吗?说到大头菜炒柿子,很多人那是非常熟悉的,因为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是经常可以吃到大头菜炒柿子的。但是一般人只知道这是大头菜,对于大头菜其实没什么了解的。说到大头菜,这个名字只是人们对它的俗称而已,而大头菜的学名则是芥菜。芥菜是我们中国国内的比较常见的一种蔬菜,而且现在很多国家也开始种植芥菜了。

介绍大头菜炒柿子的做法

大头菜炒柿子的做法很简单,对于经常做菜的人来说,要想做大头菜炒柿子的话,那自然是更简单了。大头菜炒柿子的做法其实有很多,但是一般人做的都是差不多的,除了一些饭店关于大头菜炒柿子的做法有些不同之外,其余都是差不多的。那么,下面就来说说大头菜炒柿子的做法。

介绍大头菜炒柿子的做法

大头菜含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还含有维生素B、维生素C、胡萝卜素、烟酸、蛋白质、脂肪、钾、钙等可补骨髓,润脏腑,益心力,壮筋骨,利脏器,清热止痛。主治睡眠不佳、多梦易睡、耳目不聪、关节屈伸不利、胃肮疼痛等症。卷心菜,又名洋白菜或圆白菜,学名“结球甘蓝”。它在西方是最为重要的蔬菜之一。卷心菜和大白菜一样产量高、耐储藏,是四季的佳蔬。德国人认为,卷心菜才是菜中之王,它能治百病。西方人用卷心菜治病的“偏方”,就像中国人用萝卜治病一样常见。每100克卷心菜含蛋白质1.3克,脂肪0.3克,碳水化合物4克,钙62毫克,磷28毫克,铁0.7毫克,抗坏血酸(维生素C)39毫克。

介绍大头菜炒柿子的做法

大头菜炒柿子的做法如下:

首先准备好大头菜和柿子,然后大头菜(最好用盐抓一下炒时更入味)切丝,炒柿子切片,最好再放个尖椒丝,油烧热葱花爆锅,先放柿子和大头菜,炒大约两分钟,放十三香,盐,尖椒丝,尖椒熟了放鸡粉或味精出锅即可。

所以,通过上的介绍,也更加确定了一点,那就是关于大头菜炒柿子的做法,真的是很简单的。人们喜欢吃大头菜炒柿子的原因有两点,一点是因为大头菜炒柿子的口味好;而另外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因为大头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蛋白质,这对于大家的身体是很多好处的。

以上就是大头菜炒柿子的做法的具体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祝身体健康。

柿子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柿子的作用  柿子能够解酒

柿子的作用 柿子能够解酒

2015-09-06
介绍柿子鸡蛋汤的做法2015-09-06
介绍牛腩柿子汤的做法2015-09-06
介绍便秘能吃柿子吗2015-09-06
红薯不能柿子同吃 会造成胃溃疡2015-09-0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