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介绍柿子鸡蛋汤的做法

雪航 2015-09-06 494 分享

你想知道柿子鸡蛋汤的做法吗?作为一名资深的吃货,对于每天烹饪一道自己喜欢的菜式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看到那烹饪好的饭菜就有一种食指大动的感觉,而家常菜式——柿子鸡蛋汤更是大众比较喜欢的一道,而它的做法也是比较简单的,新手也可以学,现在便向大家介绍一下柿子鸡蛋汤的做法。

介绍柿子鸡蛋汤的做法

柿子鸡蛋汤的做法:

1.将香菜和香葱洗净去除根部,把西红柿去皮,对半切开后去蒂,再切成块。鸡蛋打散成蛋液备用

2.锅中倒入油,大火加热,待油7成热时候,放入西红柿煸炒,直到西红柿出红汤后,倒入开水继续用大火煮,煮约2分钟,直到到汤色变红

介绍柿子鸡蛋汤的做法

3.调入盐搅匀,淋入水淀粉沿着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勾芡,然后淋入蛋液,出锅前倒入香油即可

4.汤盛入碗中后,撒上葱花和香菜,不爱吃的可以不放

烹饪技巧:还有一种更简单的方法:直接把西红柿切块后放入清水中,大火加热煮开后,继续煮3分钟,待汤中出现红油后,加入盐搅匀,再倒入鸡蛋液,不经过炒西红柿的步骤,也不加入淀粉,是很多人家比较简单的做法。

介绍柿子鸡蛋汤的做法

柿子鸡蛋汤的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呢?对于一个新手而言,做成功的菜式很少,不是偏甜就是味道偏重,而这道简简单单的柿子鸡蛋汤是一道成功率很大的,无门槛,当你制作成功的时候,端上饭桌,你的老公一定会大吃一惊的,所以学起来吧,姐妹们。

以上就是柿子鸡蛋汤的做法的具体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柿子
分享到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