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预防白血病吃什么蔬菜好

艳艳 2015-06-15 968 分享

预防白血病吃什么蔬菜好

预防白血病吃什么蔬菜好

1、白血病吃什么?芦笋

芦笋当中大量的叶酸、核酸、硒与天门冬酰胺酶,能够很好地抑制癌细胞生长,并防止了癌细胞的扩散;第三,也就是最重要的一点,芦笋提取物能够促使癌细胞DNA双链断裂,这就使的芦笋抗癌具有了科学家最希望的选择性:既可以直接的杀灭癌细胞,对正常的细胞又没有副作用。需要注意的是,当芦笋用来辅助的治疗肿瘤疾患时,应该保证每天的食用才有效。

2、白血病吃什么?西兰花等十字花科的蔬菜

美国贝勒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在日前报告说,西兰花等十字花科蔬菜中是含有丰富的天然化合物萝卜硫素的,它能够在实验室环境中杀灭白血病癌变细胞。研究人员认为,萝卜硫素能够进入的白血病癌细胞内部并且与某些蛋白质会发生反应,进而杀灭癌细胞。

预防白血病吃什么蔬菜好

3、白血病吃什么?大蒜

许多研究都证实大蒜具有防癌抗癌能力,大蒜中的脂溶性挥发性油能激活巨噬细胞,提高机体的抗癌能力;还含有一种含硫化合物,也具有杀灭肿瘤细胞的作用。葱头也能抗癌,可能是含有谷胱甘肽以及多种维生素的缘故。

以上是预防白血病吃什么蔬菜好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白血病 芦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白血病吃什么补品最好

白血病吃什么补品最好

2015-06-17
白血病孩子吃什么好2015-06-17
白血病病人吃什么水果2015-06-16
白血病吃什么对自己的身体好2015-06-16
白血病吃什么食物好2015-06-16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