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白血病吃什么保健品

艳艳 2015-06-15 2697 分享

白血病吃什么保健品

白血病吃什么保健品

白血病吃什么保健品?针对白血病的患者来说,其实没有必要过多的补充一些的保健食品,相反在日常的生活当中如果能多加注意饮食,注重高蛋白、高热量以及维生素补充,这会比保健品更好。因此针对白血病患者的饮食,专家给出了一下这些的建议:

(一)白血病吃什么?进食需要有足够营养素、维持患者良好的营养的状态,由于白血病的患者在临床上是有很多的类型,而且个体之间的体质的差异,临床证候差异也是极大。因此,在治疗当中作为辅助措施的食物疗法,其选择是和配伍也要因人因时因病而异。

(二)白血病吃什么?针对白血病患者的饮食,应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豆类和菌藻类食物。改变单纯以精白米、面作主食的习惯,调配一定比例的“粗粮”,饮食中增加坚果类食物,如核桃仁、红枣、花生仁。饮料应每日服食嗜酸乳杆菌制备的酸奶,最好用低脂或无脂的酸奶。

(三)白血病吃什么?患了白血病之后,其烟酒是一定要禁忌的,要少食辛燥生冷、油腻食品。对于可引起白血病细胞生长,导致旧病复发的食物,也应少食或忌食。

白血病吃什么保健品

(四)白血病吃什么?相关的实验表明,茶叶提取物,对白血病早期阶段有阻断作用,因此这对于白血病的防治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作用,绿茶中的儿茶素EGCG成分,对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病人有治疗作用。

以上是白血病吃什么保健品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白血病 核桃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白血病吃什么补品最好

白血病吃什么补品最好

2015-06-17
白血病晚期吃什么2015-06-17
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吃什么好2015-06-16
白血病吃什么对自己的身体好2015-06-16
吃什么可以预防白血病2015-06-16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