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吃什么缓解低血压

雪梅 2015-06-12 901 分享

血压低是很多人的通病,并且,有时候血压低还伴随着贫血。血压低严重者可以使人丧命,轻者也无大碍。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食物对于改善血压低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同样有些食物是不适合血压低患者吃的。那么,吃什么缓解低血压呢?下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缓解低血压

吃什么缓解低血压,血压低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严重的会出现轻易头晕、昏倒等现象。因此,血压低的患者要多吃一些能够补气的食物,如桂圆、大枣等。此外,血压低患者刚好和血压高患者相反,应该多吃一些富含钠、胆固醇高的食物。此外日常生活中,注意保健也是十分重要的。

吃什么缓解低血压:1.红枣15枚去核,栗子150克,净鸡1只。鸡切成块状,大火煸炒,后加佐料,煮至八成熟,加红枣,栗子闷熟食之。

吃什么缓解低血压:2.韭菜适量,捣烂取汁,每日早晨起来服1杯,常服用,可使血压恢复正常。

吃什么缓解低血压

吃什么缓解低血压:3.当归、黄芪红枣各5O克,鸡蛋4只同煮熟,吃蛋喝汤,每日早晚各1次,空腹吃。

吃什么缓解低血压:4.栗子2OO克(去壳),猪脊肉200克,洗净切块,煲汤,加食盐及味精调味服食。每周1次,连服1月。

吃什么缓解低血压:5.鲫鱼1条,糯米60克。将鱼洗净(不要去鳞)与糯米共煮成粥,每周用2次,连服两月。

吃什么缓解低血压:6.韭菜虾仁汤。把鸡蛋磕破盛到碗里,搅匀,倒入虾仁、淀粉、适量盐拌好待用,清水倒入锅里煮沸,放油,倒入虾仁蛋液,煮至刚熟,放入韭菜,待熟后放适量盐和香油即可食用。

低血压 韭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女人低血压食疗方法有哪些

女人低血压食疗方法有哪些

2015-06-17
低血压患者该有怎样的饮食呢2015-06-16
吃什么对低血压好呢2015-06-12
治疗低血压吃什么好2015-06-11
防治低血压的药膳有哪些2015-06-11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