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白血病能吃什么

艳艳 2015-06-08 541 分享

白血病能吃什么

白血病能吃什么

白血病吃什么?应多吃新鲜蔬菜以及豆类和菌藻类食物。蔬菜包括莲花白、白菜、西红柿、大青菜、莲菜、茄子、冬瓜、黄瓜、山药、百合、豆腐、芹菜等。改变单纯是以精白米、面作主食的习惯,调配一定的比例的“粗粮”,如全麦面粉、玉米粉等。白血病的饮食中增加坚果类食物,如核桃仁、莲子、红枣、葡萄干、花生仁。饮料应每日服食嗜酸乳杆菌制备的酸奶,最好用低脂或是无脂的酸奶。

白血病吃什么?常吃一些含有铁丰富的食物。绝大数的患者都会出现贫血等症状。所以,患者在治疗过程当中,一定要努力补铁。因此,患者的饮食当中不可缺少含铁丰富的食物,如:各种豆制品、新鲜的蔬果、动物的血与内脏等。

白血病吃什么? 常常吃一些富含高蛋白的食物。受病理的影响,患者的体内的蛋白质会大量的消耗,只有不断的补充,才能够正常的维持患者的正常机能。因此,患者在治疗期间,需要多吃一些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如:各种豆制品、乳类、瘦肉等。

白血病能吃什么

白血病吃什么?多吃一些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大部分的患者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维生素的缺乏,所以,对于患者而言一定要常吃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新鲜的西红柿、芹菜、油菜、柑橘、杨梅、杏、红枣、沙棘等蔬菜水果中维生素C及铁的含量较高。

以上是白血病能吃什么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白血病 葡萄干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白血病孩子吃什么好

白血病孩子吃什么好

2015-06-17
儿童白血病吃什么好2015-06-17
得了急性白血病吃什么2015-06-17
白血病吃什么对自己的身体好2015-06-16
吃什么可以预防白血病2015-06-16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