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吃什么预防白血病

艳艳 2015-06-08 760 分享

吃什么预防白血病

吃什么预防白血病

一、白血病吃什么?多吃一些的高蛋白的食物。因为白血病是血细胞发生了病理改变所导致的,这类病人机体内蛋白质的消耗量要远远大于正常人,只有补充了量多质优的蛋白质,才能够维持各组织器官的功能。

高蛋白的食物:牛奶、豆浆、豆腐、腐竹、牛肉、鸡蛋等。

二、白血病吃什么?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丰富的食物。临床资料证明,恶性肿瘤的患者中约有70~90%的人体内是有不同程度的维生素缺乏。国外医学研究证明是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与水果,能够阻止癌细胞的生成扩散。而维生素A可以刺激机体免疫系统,调动了机体抗癌的积极性、抵抗致病物侵入到机体。

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西兰花、甘蓝、西红柿、猕猴桃、鲜枣、橘子、橙子、柚子、木瓜、草莓等。

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胡萝卜、南瓜、柿子椒、菠莱、动物肝脏、鸡蛋等

吃什么预防白血病

三、白血病吃什么?多吃含铁质丰富的食物。白血病的主要表现之一是贫血,所以在药物治疗的同时,鼓励病人经常食用一些富含铁的食物,如动豌豆、黑豆、绿色蔬菜、大枣、红糖、黑木耳、芝麻酱等。

以上是吃什么预防白血病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白血病 豆腐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白血病吃什么补品最好

白血病吃什么补品最好

2015-06-17
白血病孩子吃什么好2015-06-17
儿童白血病吃什么好2015-06-17
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吃什么好2015-06-16
吃什么可以预防白血病2015-06-16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