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长期痔疮吃什么

爱红 2015-05-26 1050 分享

大家都知道饮食与疾病的发生于发展有很密切的关系,良好的饮食护理可以减轻病情,可以促进早日身体康复,痔疮也是如此,也需要比较合理的饮食搭配,对于不是很严重的痔疮一般可以采用饮食方法来进行缓解,那么初期痔疮吃什么好呢?

长期痔疮吃什么

初期痔疮吃什么好啊?猪、羊等动物大肠:认为可以肠补肠,经现代科学研究,证明其有止血、止痛、消肿的良好作用。

初期痔疮吃什么好啊?鳖肉:用于痔疮出血气血两虚的患者,有补益气血的功效。

初期痔疮吃什么好啊?赤小豆:与当归合煎,可治疗痔疮便血、肿痛。单独一味或与大米同煎成粥亦有良好作用,是防治痔疮的优良食品。

长期痔疮吃什么

初期痔疮吃什么好啊?槐花:新鲜的槐花可以做凉菜、包饺子,具有凉血、止血消痔的功效,亦可代茶饮。

初期痔疮吃什么好啊?黑芝麻:对于痔疮患者兼有便秘者,可长期服用,具有润肠通便,减轻痔疮出血、脱出的作用。

初期痔疮吃什么好啊?肉苁蓉:可用于老人,病久体虚者和产妇便秘、痔疮脱出、出血等,具有补肾,润肠通便的功效。

痔疮久拖不治,是对自己健康的不负责任的表现,及时到专业医院确诊、治疗,才是硬道理。工作固然重要,身体健康更重要。

痔疮 黑芝麻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治疗痔疮的十五款食疗小偏方

治疗痔疮的十五款食疗小偏方

2016-01-03
痔疮吃什么好处多2015-05-25
中老年痔疮吃什么2015-05-25
痔疮吃什么有益2015-05-23
痔疮病人饮食应注意什么呢2015-02-07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