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手足口病吃什么饭

艳艳 2015-05-07 428 分享

手足口病吃什么饭

手足口病吃什么饭

1、手足口病吃什么?紫草二豆粥:紫草根、绿豆、赤小豆、粳米、甘草各适量,煮粥口服,香甜可口。

2、手足口病吃什么?山药黄芪汤:把15-20克的生黄芪熬成为汤,然后在这个汤里面放入山药、瘦肉等食材。味道很香,孩子也会喜欢吃。适用的是小儿体质偏虚者。经常给孩子服用,可以起到健脾、增强免疫力等等的作用。

3、手足口病吃什么?绿豆红枣汤:绿豆30-40克,小红枣10颗,放入一起烧开,这个汤剂可以当点心使用。适用的是小儿体质偏热者。

4、手足口病吃什么?荷叶粥:鲜荷叶2张,白米50克,将荷叶切碎,煮粥食用;

5、手足口病吃什么?银花蝉衣饮:银花15克,蝉衣3克,清茶少许,煎水饮。

手足口病吃什么饭

6、手足口病吃什么?冬瓜粥

食材:冬瓜300克、粳米180克、猪肉(瘦)100克、淀粉3克、盐2克、香油5克、大葱3克。

推荐理由:本粥荤素兼备,既有肉类营养,又有冬瓜的减肥的作用;既可补充营养,又不至于增加了体重。

以上是手足口病吃什么饭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手足口病 红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手足口病主要吃什么食物好

手足口病主要吃什么食物好

2015-05-14
宝宝手足口病吃什么好2015-05-14
手足口病吃什么饮食2015-05-13
手足口病吃什么水果最好2015-05-13
小孩手足口病吃什么好2015-05-13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