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

光棍节情侣出行指南

2015-11-04魏魏

近日某婚恋网站发布的《中国光棍盛产地排行榜》,广东、北京、江苏位居前三,北京女光棍比例史上首次超越东北三省,位居全国之首。

就在大小光棍节轮番上阵之际,单身大龄女青年们内心的苦楚又再一次曝光在镁光灯下。这群拥有高学历、高收入、高智商,却迟迟不恋爱、不嫁人的“剩女”们,开始寻找到另一种缓解寂寞的方式——女游团。女游团顾名思义,同样单身的剩女们组团出游,她们一般不受时间限制,想走就设法请假,一群相熟的女人们在一起兴味相投,有说不完的共同话题。

一群单身的女人,她们的旅行应该去哪里?即使还没遇见爱,也要对自己好一点。以下为你推荐适合单身女性的国内旅游目的地。

丽江寻艳遇

丽江古城

没有爱在等待,那就自己去寻找,丽江能够满足你对爱情的一切幻想。丽江,这个已经被说滥了的艳遇之城,即使有很多人对它夜晚的纸醉金迷褒贬不一,却仍然抵挡不了寻爱男女们的趋之若鹜。艳遇之城什么时候与丽江划上了等号已不得而知,其实就算找不到一见钟情的对象,在丽江依然可以与自己久违的好心情“艳遇”。

丽江的东巴史诗《鲁班鲁饶》里,记载着一种最动人心魄的爱情,为了爱情,一对恋人可以从容赴死。丽江有促进恋爱激素的神秘空气和土壤。高原让人多情,因为缺氧,人是晕的,少了很多在城市里的清醒和算计。加上雪山、蓝天、白云、流水、花香,让人进入丽江,像进入了爱情天堂。对于爱情来说,丽江像是一个梦境,却又是一种实在、可以体验的现实。

    首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健康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