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

练健身瑜伽能减肥吗 5姿势拉长你的腿

2015-08-19国信

招式一

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首先是让自己保持着站立的姿势,然后让左腿微微弯曲,并且让左脚的脚掌放在右脚大腿下方的膝盖上。而双手也慢慢地在胸前十指合拢,形成双手合十的姿势放在自己的胸前。而左脚的膝盖同时要轻轻地弯曲,在左脚膝盖弯曲的时候,自己的双手也应该慢慢地向上伸直抬高,而眼睛也要一直紧盯着指尖的动作。这个动作反复20次。

原理:这个健身瑜伽招式对于瘦大腿有非常良好的效果。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主要是依靠着双腿的大腿肌肉来维持着身体的平衡状态,并且让整个身体保持着稳定和让双手自由做着动作,这样就可以拉伸到大腿上的肌肉,加快大腿上脂肪的代谢作用,从而快速地达到瘦大腿的效果与目的。所以,这要这样轻松简单的动作同样也可以起到瘦大腿功效喔!

爱心Tip:虽然这个动作做起来是十分的简单,但是在做这个瑜伽招式的时候要注意,如果自己的左腿放在右脚膝盖上的时候无法保持身体的平衡的话,可以让左脚抬高来代替这个动作,千万不要逞强而非得按照要求来做,否则很容易摔倒或者是扭伤筋骨,这样对于身体反而会造成不可预计的伤害的哦。

    首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健康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