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青春痘痤疮吃什么好得快

凯凯 2015-03-24 3296 分享

青春痘痤疮吃什么好得快

痤疮又称青春痘,是影响人们外貌形象的头号杀手,脸上那密密麻麻的青春痘是一个让人很烦恼的事,其实长了青春痘只要注意日常饮食也是可以起到缓解作用的,多吃一些对青春痘恢复有利的食物好:

1.皮肤痤疮吃什么好得快,柠 檬

柠檬也是青春痘患者可以吃的水果,柠檬是一种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钙质而作为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原料,具有增白洁肤、去除色斑、紧肤、润肤、消除疲劳、抗肌肤老化等功效。

2.皮肤痤疮吃什么好得快,香 蕉

香蕉也是对青春痘有帮助的,将香蕉肉搅拌成糊状均匀涂于面部,20分钟后洗净,可以消炎杀菌,尤其适合长有青春痘的皮肤。

3.皮肤痤疮吃什么好得快,梨 子

长青春痘的人吃梨是很好的,将捣碎的梨配合酸奶做面膜,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净,对油性皮肤和长有暗疮、毛孔粗大和青春痘有消炎功效,还可以收缩毛孔。

4.皮肤痤疮吃什么好得快,葡 萄

葡萄是青春痘患者可以吃的水果,葡萄堪称水果界的“美容大王”,葡萄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能阻断游离基因增生,有效延缓衰老;它还含单宁酸,柠檬酸,有强烈的收敛效果及柔软保湿作用。另外,葡萄果肉蕴含维生素B3 及丰富矿物质,可深层滋润、抗衰老及促进皮肤细胞更生。

5.皮肤痤疮吃什么好得快,苹 果

还有苹果也是青春痘的患者可以多吃一些的,苹果营养丰富,是一种广泛使用的天然美容品,被许多爱美人士奉为美容圣品。

青春痘痤疮吃什么好得快

皮肤痤疮吃什么好得快,水果中的维生素E,有着美容大使之称的维生素e对预防以及治疗痘痘更是小菜一碟。生活中富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有很多,比如像菠菜、生菜、杏子、芒果、动物肝脏等食物。而像坚果和菌藻类如木耳、猴头菇中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经常食用可有效的去除痘痘。

痤疮 学生 香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痤疮饮食谱有哪些

痤疮饮食谱有哪些

2015-04-27
痤疮 日常饮食的禁忌2015-04-27
痤疮疤痕的饮食2015-04-27
痤疮的饮食禁忌2015-04-17
痤疮的饮食养生2015-04-17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