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子宫脱垂吃什么好?

艳艳 2015-03-14 1067 分享

子宫脱垂吃什么好?

子宫脱垂吃什么好

1、子宫脱垂吃什么,黄芪甲鱼汤:黄芪30g,枳壳1 5 g,杜仲1 Og,甲鱼1000g,调料适量。将甲鱼去了甲壳肠杂,洗净,切块,诸药布包,加适量的清水同炖至甲鱼熟后,去药包、葱花、姜末、食盐、料酒、味精等调味服食,2日1剂。可滋补肾阴,益气固脱,适用的是肾气不固型子宫脱垂。

2、子宫脱垂吃什么,金樱子粥:金樱子15g,大枣10枚,大米200g。将大枣去核,先取金樱子水煎后取汁,加大米,大枣煮粥服食,每日1剂。可补肾固脱,适用的是肾虚不固所致的子宫脱垂。

3、子宫脱垂吃什么,金樱子膏:金樱子1 50g,蜂蜜适量。将金樱子水煎了取汁,共煎2次,二液合并,小火浓缩以后兑入等量蜂蜜,煮沸候温装瓶,每日2次,每次20~30mI,温开水冲服,或是调入稀粥中服食。可补肾固脱,适用的是肾虚不固所致的子宫脱垂。

4、子宫脱垂吃什么,鳊鱼黄芪汤:鳊鱼1尾,黄芪20g,枳壳1 0g,调料适量。将鳊鱼去鳞杂、洗净,与芪、枳加水同煮沸后,再煮30分钟,去渣取汁,食盐、味精、料酒调服,每次200mi。每日2次。可益气升提,适用的是气虚下陷所致的子宫脱垂。

5、子宫脱垂吃什么,升麻龟肉汤:升麻1 og,大枣1 0枚,龟肉1 50g。将龟肉洗净、切块、与诸药同置锅中,加清适量的水煮熟后,饮汤食肉,每日1剂。可补血益气,升举阳气,适用的是气虚下陷所致的子宫脱垂。

子宫脱垂吃什么好?

以上是子宫脱垂吃什么好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子宫脱垂 甲鱼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子宫脱垂吃什么呢?

子宫脱垂吃什么呢?

2015-03-14
子宫脱垂不能吃什么呢?2015-03-14
子宫脱垂患者吃什么食物2015-03-14
子宫脱垂患者如何合理饮食2015-01-26
子宫脱垂饮食要注意什么2015-01-26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