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得了湿疹患者不能吃什么呢

晨晨 2015-03-06 3892 分享

得了湿疹患者不能吃什么呢

得了湿疹患者不能吃什么呢

1、不能吃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如牛奶、鸡蛋等;湿疹不能吃什么,海产类食物,如葱、蒜、洋葱、羊肉等;其中有特殊刺激性的食品,如辣椒、酒、芥末、胡椒、姜等。

2、不能吃生食:如生葱、生蒜、生西红柿,生食的某些壳类果实,湿疹不能吃什么,如杏仁、栗子、核桃或者某些水果,如桃、葡萄、荔枝、香蕉、菠萝、桂圆、芒果、草莓等。

3、不能吃富含细菌类的食品:湿疹不能吃什么,如死鱼、死虾、死螃蟹或者是不新鲜的肉类,某些富含有真菌的食品,如蘑菇、酒糟、米醋等。

4、不能吃辛辣食物:湿疹的患者忌饮浓茶、咖啡、酒,勿吃辛辣以及安慰性食物。湿疹不能吃什么,酒、烟、浓茶等物可以使搔痒加剧,势必惹起搔抓,这样就会变成恶性循环,使皮损难以康复。葱、大蒜、生姜、辣椒、花椒等味辛、性温食物,也不能吃。

5、湿疹不能吃什么:患湿疹不能吃一些高糖的食物。人体食入高糖的食品之后,会使机体的新陈代谢旺盛,皮脂腺分泌就会增多,从而会使痤疮连续不断地出现。湿疹不能吃什么,因此患者要忌食高糖食物,如白糖、冰糖、红糖、葡葡糖、巧克力、冰淇淋 等。

6、湿疹不能吃什么,在香蕉、菠萝、茄子、葡萄酒、酵母中是含有很高的组胺的成分,湿疹不能吃什么,鸡肝脏、牛肉、香肠内亦含有相当高的组胺,而导致湿疹的发生,因而这些食物也不可吃。

得了湿疹患者不能吃什么呢

7、湿疹患者不能吃腥发之物。湿疹不能吃什么,腥发之物常可引起过敏而导致疾病加重,常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扩大而难以治愈。

8、不可以吃鸡肉(最毒),湿疹不能吃什么,牛肉,海鲜,豆桨,牛奶,酸奶。

9、患湿疹的人最好不要吃海鲜、湿疹不能吃什么,辛辣、过于刺激的食物,不宜吃温、热性水果。

湿疹 香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湿疹患者需注意的饮食事项有哪些

湿疹患者需注意的饮食事项有哪些

2015-03-07
得了湿疹患者吃什么食物好的快2015-03-07
得了湿疹吃什么饮食好呢2015-03-06
湿疹患者吃什么食物好的快呢2015-03-06
患有湿疹不能够吃什么饮食呢2015-03-0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