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强直性脊柱炎不能吃什么呢

维维 2015-03-04 827 分享

强直性脊柱炎不能吃什么呢

强直性脊柱炎不能吃什么1、一般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是不能吃刺激性食品:如辣椒,芥未。

强直性脊柱炎不能吃什么2、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在患病期间对一些容易引起过敏反应的海产品不能食用,常见的如海参,海虾,螃蟹,海鱼等。

强直性脊柱炎不能吃什么3、患有强直性脊柱炎的患者在患病期间不宜食用过酸过碱改变体内酸碱度的食品:如酒,糖,动物内脏等。

强直性脊柱炎不能吃什么4、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在患病期间一定不要食用那些易引起血管收缩性食物,常见的包括有咖啡,大麻,吗啡,罂粟壳,海洛因,度冷丁等。同时也不能用这些食物来止痛。

5、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应当在日常饮食上多食蔬菜,水果,菌类食物。

6、患有强直性脊柱炎的患者在平时可食薏米,山药,枸杞子,木瓜等药膳。

强直性脊柱炎不能吃什么7、患者可以在生活中少量的服用一些用蛇类或虫类药物泡酒。

强直性脊柱炎 海虾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推荐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

推荐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

2015-05-28
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的介绍2015-05-26
强直性脊柱炎饮食注意事项的介绍2015-05-20
关于强直性脊柱炎饮食注意2015-05-20
推荐强直性脊柱炎的饮食宜忌2015-05-20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