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简述胆结石手术前吃什么好

华欣 2015-02-11 1984 分享

简述胆结石手术前吃什么好

简述胆结石手术前吃什么好1、苦瓜:生食寒性大可用以去火熟食养肝,苦瓜炒蛋最经典。不可多食,性寒伤胃。

简述胆结石手术前吃什么好2、西红柿:富含vc,番茄红素。肝功不正常者可常吃西 红柿鸭蛋汤,有滋阴功效,可作为肝炎患者的日常膳食。

简述胆结石手术前吃什么好3、柑橘:富含vc,有助肝脏解毒但不可多食,多食易上火,空腹食用伤胃。

简述胆结石手术前吃什么好4、李:含一种黄素甙,为干扰素诱导物,同时,中医说李清热生津泻肝利水,有养肝护肝之功。

简述胆结石手术前吃什么好5、梨:梨的营养丰富,能保护肝脏,帮助消化,所以也常作为肝炎和肝硬化的辅助治疗。

大蒜:有记载说大蒜有护肝之效,肝功不正常者可用以辅助治疗,但不可多食,多食伤肝。

豆制品:富含蛋白质可修复受损肝

鸡蛋:富含蛋白质、卵磷脂,修复细胞的同时可促进细胞再生,鸡蛋的蛋白质与人体类似,所以消化率达95%,每天一到两个即可,最多不超过三个,太多浪费且影响消化。

简述胆结石手术前吃什么好

这些食物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但很多人对它们的功效不清楚,专家指出,这些食物可以有效的对您的身体起到保健的作用,但是不能当作药物来治疗疾病,所以,患有胆管结石的患者还是要到医院接受专业的治疗才行,祝您早日康复。

胆结石 番茄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你是否经常吃橙子?其对预防胆结石也有奇效

你是否经常吃橙子?其对预防胆结石也有奇效

2016-03-21
患有胆结石吃什么食物好2016-02-26
得了胆结石该注意哪些事项2016-01-26
腊肉吃太多患上胆结石2016-01-23
胆结石病人应该吃哪些食物2015-07-2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