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辣妈产后减肥食谱

瑶瑶 2015-02-09 291 分享

产妇减肥真的很难吗?很多产妇都认为减肥很难,因为他们都经历过减肥失败的挫败感,总结其减肥失败的原因,无非就是不能控制食欲,那么辣妈产后减肥食谱是什么呢?

辣妈产后减肥食谱

一、产后减肥食谱:香蕉沙拉

这是最简单的做法。把香蕉切成小块,然后,拌上沙拉酱,再放到冰箱里面冷藏一会儿,几乎不费吹灰之力一道香香甜甜的香蕉料理就搞定!

二、产后减肥食谱:香蕉燕麦粥

这是一道绝对健康的主食哦,而且做起来很方便。先加足量的水把燕麦煮熟,然后把切成小块的香蕉放进去,再放一些枸杞,然后用文火再煮上五六分钟就可以了。

一杯牛奶下肚能让人感到胃部饱满,所以喝牛奶减肥是一种很体贴人的幸福减肥方法。它易于购买,但肯定不会是光喝牛奶就能减肥,这里有方法。

辣妈产后减肥食谱

三、产后减肥食谱:牛奶减肥法

1.早晨喝一杯纯净水再加一杯牛奶。

2.中午照常吃饭,但不能吃太饱。

3.晚上喝杯牛奶,适当吃些黄瓜。昼量管住自己不吃别的食物,特别是甜的东西。

补充:一天喝上7、8袋酸奶,并不吃其它东西,可以起到排毒养颜,甚至于减肉的功效!

其实减肥说难不难,说不难也难,关键是找对方法,而上面的四件事,是许多网友亲证过的,相信不会有问题!

产后减肥最需要的就是“坚持”两字,希望想要减肥的朋友们能够有“再苦再累当自己是二百五”的精神,只要有坚持的信念,减肥成功就不是问题了。

产后减肥 香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产后减肥吃什么好

产后减肥吃什么好

2015-02-10
产后吃什么能减肥2015-02-10
产后生吃苦瓜减肥2015-02-10
产后吃什么水果可以减肥2015-02-10
台州产后减肥食谱2015-02-09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