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产后减肥方法小妙招

正燕 2016-02-16 3861 分享

产后减肥方法小妙招

产后瘦身方法

产后减肥是新妈妈们首先要面对的问题,但是因为产后身体和母乳的关系,是不可能用节食绝食等一系列方法来减肥的,包括过度的运动也是不可以的,所以女生在产后瘦身的话最好是尽量使用合理的饮食搭配来减肥,那么食物要怎么搭配既能保证营养又能快速瘦身呢?下面推荐一款一周一日三餐减肥食谱,帮助你快速有效的赶走赘肉。

产后减肥食谱

星期一:香菇高丽菜汤

早餐:1.全麦花生土司四片、花生酱1茶匙2.黄瓜、番茄三色沙拉大黄瓜片、小黄瓜片、蕃茄各50克3.稀释柳橙汁柳橙2个

午餐:1.胚芽米饭半碗2.菠菜牛肉:菠菜80克、牛肉40克、油1茶匙3.香菇豆腐:香菇10克、豆腐1/2块、酱油、醋少量4.萝卜清汤:白萝卜60克

晚餐:香菇高丽菜汤

烹调方式:洋葱50克、高丽菜100克、香菇100克切丝、荷兰芹100克切块状或条状,加4~5碗水煮,添加适当调味料。

星期二:豆芽青椒丝汤

早餐:1.沙拉小餐包2.小麦胚芽牛奶

午餐:1.胚芽米饭2.虾卷3.炒芥蓝菜4.海带汤

晚餐:豆芽青椒丝汤

烹调方式:金针(干)30克、黄豆芽100克、青椒丝100克、木耳100克,将所有材料加4~5碗水烹煮。调味可自行添加或将高汤稀释调味。

产后减肥 黄瓜
    123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产后减肥吃什么好

产后减肥吃什么好

2015-02-10
产后吃什么能减肥2015-02-10
产后生吃苦瓜减肥2015-02-10
产后下奶减肥餐2015-02-09
辣妈产后减肥食谱2015-02-09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