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慢性支气管炎患者饮食宜忌

苏苏 2015-01-30 975 分享

支气管炎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最常见到的疾病了,这种疾病通常在治疗的时候,我们千万要有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很多患有支气管炎的患者都是因为没有积极的治疗,也就导致患者的生命危险,这种疾病在饮食上一定要非常的注意。

慢性支气管炎患者饮食宜忌

慢性支气管炎患者饮食宜忌有哪些?食物宜清淡:新鲜蔬菜,如白菜、菠菜、油菜、萝卜、胡萝卜、西红柿、黄瓜、冬瓜等,不仅能够补充多种维生素还可以补充无机盐的供给,而且具有清痰、去火、通便等功能;黄豆以及豆制品中含有人体所需要的优质的蛋白,可以充分补充慢性气管炎对机体造成的营养的损耗,又无聚痰化火之弊端。

慢性支气管炎患者饮食宜忌有哪些?不吃刺激性食物:辣椒、胡椒、蒜、葱、韭菜等辛辣之物,均能刺激呼吸道使症状加重;菜肴调味也不宜过咸、过甜,冷热要适度。

慢性支气管炎患者饮食宜忌有哪些?忌食海腥油腻之品。因“鱼生火、肉生痰”,故慢性支气管炎小儿,应少吃黄鱼、带鱼、虾、蟹、肥肉等,以免助火生痰。

慢性支气管炎患者饮食宜忌

慢性支气管炎患者饮食宜忌有哪些?经现代提纯技术精制的中草药,主要用于对人体机体脾、肾、肺功能的调理和恢复,药效是普通药物药效的多倍,这样就保证了疗效,缩短了疗程。该药物是纯中药经生物酶解技术提纯萃取精制而成,由多种名贵中草药和动物药组成方剂,以疏风散寒、宣肺止咳、滋阴清肺、润肺益肾,使肺腑清气充足调理脾肾功能,增强自身免疫力。慢性支气管炎患者饮食宜忌有哪些?具有平喘止咳、促进新陈代谢、吸收好溶血快、全面快速的特点。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

支气管炎 猪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支气管炎如何饮食调理

支气管炎如何饮食调理

2015-01-30
支气管炎的饮食疗法有哪些2015-01-30
支气管炎患者饮食注意事项2015-01-30
支气管炎饮食疗法有哪些2015-01-28
支气管炎吃什么2015-01-28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