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宫外孕患者吃什么补品好

爱红 2015-01-27 469 分享

出现宫外孕情况一般需要用手术治疗,宫外孕手术后,由于身体较病弱,须要补充营养,这样才有利于身体健康恢复,为了促进宫外孕术后的康复,宫外孕患者吃什么补品好?

宫外孕患者吃什么补品好

宫外孕患者吃什么补品好?荔枝大枣汤:干荔枝、干大枣各7枚。共加水煎服,每日1剂。具有补血和生津作用。适用于妇女贫血及流产后体虚的调养。

宫外孕患者吃什么补品好?鸡蛋枣汤:鸡蛋2个,红枣10个,红糖适量。水沸后打入鸡蛋卧煮,下红枣及红糖,文火煮20分钟左右即可哦。具有补中益气,养血作用。适用于调养产后气血不足。

宫外孕患者吃什么补品好?蒜味圆鱼汤:约200克重圆鱼1条,杀后开水烫,去外衣、内脏,洗净;去皮大蒜20克,稍微敲碎。将圆鱼放汤碗中,加黄酒、姜块、葱段、盐,先蒸20分钟,捞去姜、葱,加蒜、味精、水适量,再蒸40分钟,喝汤及肉。圆鱼,即鳖,养肝阴活血和血;蒜含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并有挥发油、蒜味素,可利水活血。

宫外孕患者吃什么补品好

宫外孕患者吃什么补品好?豆浆大米粥:豆浆2碗,大米50克,白糖适量。将大米淘洗净,以豆浆煮米作粥,熟后加糖调服。每日早空腹服食。具有调和脾胃,清热润燥作用。适用于人工流产后体虚的调养。

宫外孕 鸡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手术后,宫外孕吃什么好呢

手术后,宫外孕吃什么好呢

2015-07-18
在饮食方面,宫外孕吃什么好2015-07-18
宫外孕饮食注意介绍2015-05-20
宫外孕饮食要合理2015-05-20
宫外孕饮食方法2015-05-19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