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治痛风病偏方有哪些

燕燕 2015-01-15 2187 分享

治痛风病偏方有哪些

得了痛风的大多数病人比较了解该病的痛苦。痛风在通常的状况下是不会危害患者的生命,即便这样,也给病患们的生活及学习产生严重影响,甚至还有可能会引起相关的其他的疾病。因此,我们必须要对痛风这一疾病相当的注重,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在此建议痛风患者去正规的医院接受全面的检查,弄清楚该病情况之后再进行相应的治疗。那么治痛风病偏方有哪些你了解吗?下面就让我们为您介绍一下痛风偏方。

治痛风病偏方有哪些

痛风偏方:

治痛风病偏方一、栀子50g,鸡蛋清2个(蛋黄去掉),将鸡蛋清和橘子用高度烧酒调成糊状,然后患者用来敷在痛处,在关节疼痛的部位用纱布包好,每天要记得换一次,一般来说2至3天就可以缓解疼痛,而且该偏方没有副作用。敷药后局部皮肤有可能变黑,但无疼痒,不破溃。

治痛风病偏方二、用新鲜的芦荟枝叶(要肥厚有汁的那种),盆栽或市场购买都可以,冼净和去刺后将它切成小片,然后放入砂锅用生水煎2个小时左右,取煎好的汤汁放入冰柜中保鲜,服用时一般取50毫升放入800ml的口杯中,然后要慢慢加入开水,还可以放入冰糖或蜂蜜即可饮食。每天3次,要记得饭后在食用用,患者切记不要空腹服用。

治痛风病偏方三、将陈皮五十克和木瓜一百克、以及一些配料适量,川贝、粳米、白糖适量,将原料一起洗干净,先蒸熟,然后将粳米加入,一起煮,熬制成粥,加入白糖或者冰糖就可食用。

治痛风病偏方四、将茄子300g洗干净后,切成条状,放到蒸具里面隔水蒸熟,放入一些酱油、盐、麻油、和味精拌以后弄均匀,即可食用,可以祛风除湿,消除肿胀疼痛。

治痛风病偏方五、用新鲜葡萄50g、大米100g,然后加凉水500毫升,在温火的慢慢熬煮成为粥服食。每日一次,痛风病连用5-7次就会出现效果,可以消除患者关节的肿胀以及疼痛。

痛风 鸡蛋清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介绍痛风能吃西瓜吗

介绍痛风能吃西瓜吗

2015-11-04
痛风的人可以吃熏肉吗2015-10-28
痛风可以吃麻雀肉吗2015-09-02
痛风的人可以吃猪肉松吗2015-08-17
痛风病人饮食食谱2015-03-07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