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上班族颈椎病的食疗方法

国信 2015-01-14 421 分享

上班族颈椎病的食疗方法

上班族颈椎病的食疗方法。颈椎病又称为颈椎综合征,主要由于颈椎长期的劳损、骨质增生,或椎间盘脱出、韧带增厚,致使颈椎脊髓、神经根或者椎动脉受压,而出现一系列功能障碍的临床综合征。下面小编就来说说上班族颈椎病的食疗方法。

上班族颈椎病的食疗方法。颈椎病几乎成了办公室人群的一个通病。所谓“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因为办公室一族总是长时间的坐着,保持一种姿势不变,很容易因肌肉僵持、疲劳而引发出各种的颈椎问题。但人们却常常忽略它的存在,往往是到了症状比较严重、影响到生活时才开始注意。

上班族颈椎病的食疗方法。薏米赤豆汤:薏米、赤豆各50克,山药15克,梨(去皮)200克。制法原料洗净,加水适量,武火煮沸后文火煎,加冰糖适量即可。功用化痰除湿。

上班族颈椎病的食疗方法

上班族颈椎病的食疗方法。木瓜陈皮粥:木瓜、陈皮、丝瓜络、川贝母各10克,粳米50克。制法原料洗净,木瓜、陈皮、丝瓜络先煎,去渣取汁,加入川贝母(切碎),加冰糖适量即成。功用化痰除湿通络。

上班族颈椎病的食疗方法。以上就是上班族颈椎病的食疗方法的相关内容。

颈椎病 川贝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患有颈椎病吃什么食物好

患有颈椎病吃什么食物好

2016-02-24
治疗颈椎病的食疗偏方有哪些2016-02-19
上班族治疗颈椎病的偏方有哪些2015-07-27
老人颈椎病治疗偏方有哪些2015-07-17
颈椎病患者的饮食有什么原则呢2015-01-14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