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护理腋臭的饮食上该注意什么

珂晴 2015-01-06 517 分享

护理腋臭的饮食上该注意什么

护理腋臭的饮食上该注意什么?碘酒红干辣椒治腋臭法

制法:碘酒300毫升,要有尖红干辣椒50克,剪成碎片或研末,而且要泡在碘酒内15天后,每天擦腋窝一次,连擦50天即根除。

护理腋臭的饮食上该注意什么?密陀僧炉甘石冰片治腋臭法

制法:将10克密陀僧、70克滑石、5克冰片、要有15克炉甘石一同研成细末,拌匀密封在瓶中。浴后搽于腋窝,每日1次,久用可治愈腋臭。腋部溃破时勿用。

护理腋臭的饮食上该注意什么?滑石治腋臭法

制法:将25克滑石、2克三仙丹、要1克紫花地丁一同研成细末,搽于腋窝,也可以

护理腋臭的饮食上该注意什么?取滑石、陈石灰各30克,研成粉末,外敷腋下,每日1次。

胡椒桂圆核治腋臭法:将50粒胡椒、加12粒桂圆核一同研成细末,敷于腋窝,对腋臭有治疗作用。

醋石灰粉治腋臭法:3克石灰粉用适量陈醋拌匀后涂于患处,可治腋臭。

护理腋臭的饮食上该注意什么

护理腋臭的饮食上该注意什么?以上治疗腋臭的十大偏方虽然是民间流传已久的,但其功效因人而异,一般偏方只适合轻度腋臭患者使用,偏方并不能真正治好腋臭,而且有些偏方对皮肤的刺激性明显,例如使用红辣椒、姜片等这些刺激物的偏方就可能会损伤皮肤,小编提醒大家要谨慎使用。

腋臭 干辣椒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腋臭手术后饮食有哪些注意事项

腋臭手术后饮食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5-07-24
青少年腋臭的饮食要注意哪些2015-07-24
夏季腋臭的饮食禁忌有哪些呢2015-01-22
预防腋臭的饮食禁忌2015-01-22
腋臭的饮食护理方法有哪些2015-01-22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